close

2010-11-22  李雨勳/綜合報導

徐帆雖然角逐影后失利,馮小剛的體貼卻讓她感到窩心。.jpg  徐帆以《唐山大地震》競逐影后落馬,她笑說,在參加金馬獎前,與老公馮小剛就有直覺80%不會拿獎,馮小剛體貼對她說:「妳要是得獎,我不用去。不得獎,我陪妳去。」典禮上,小S對馮小剛「上下其手」,她不吃醋還反誇小S:「機智直爽,是女人中的精靈。」

 徐帆在《唐山》中最後一跪賺人熱淚,帶進7億人民幣(約32億台幣)票房,評審卻認為她這一跪「太過」。她說,演戲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有觀眾的肯定已滿足,馮小剛也沒特別安慰她,「我們之間的默契,不需要這個。」

 馮小剛是億萬大導,女星巴望與他合作,誘惑肯定不少,徐帆說:「他的劇本,任何女星都不會拒絕,連我都沒得選,演就是了。」她話劇演員出身,10幾年前到過台灣中山堂表演,「那時你們傍晚要降旗,看電影放國歌都要起立,怎麼現在都把規矩給放了(改了)?」

 

原文連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2200021,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