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國福爾摩斯狄仁傑如何破解生平第一樁懸案!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通天帝國狄仁傑前傳

此時武則天尚未親政,大唐盛世暗藏危機

盛唐水軍在一夕間被莫名力量摧毀,水底戰爭一觸即發。

隱藏在海底之下的 究竟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等著神探狄仁傑一一破解?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為首部水中3d電影  

導演徐克 監製陳國富

  主演--趙又廷飾演狄仁傑 楊  (Angelababy)飾演睿姬 劉嘉玲飾演武則天 馮紹峰飾演尉遲真金 林更新飾演沙陀 金飾演元鎮

 華誼兄弟出品、博偉發行,耗資十億打造全新3D古裝懸疑片,網羅台港中韓四地新生代演員幕前幕後均為一時之選!成功打造亞洲首部水裡3D華麗世界!

 2010年的《通天神探狄仁傑》為華語電影開創了古裝懸疑的新高度,睽違三年之後,導演徐克帶著核心團隊再度回歸。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裡,包括狄仁傑等主要角色都年輕了二十歲,此時武則天尚未親政,大唐盛世暗藏危機,在前作「神秘自焚」的基礎上,《神都龍王》更是增加了不少怪獸元素。徐克不斷挑戰自我,也因電影題材的升級在國際市場上引起高度關注,目前全球已有至少50個國家對這部「華語首部水下3D電影」展開搶購版權行動。

 從《通天神探狄仁傑》的2D版,到徐克另一部作品《龍門飛甲》的3D版,再到《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讓華語電影首次進入水下3D領域,徐克導演一直在想像力和電影技術方面領先業界。水、3D都是電影界中的技術禁區,《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是他集結了《通天神探狄仁傑》和《龍門飛甲》的精英班底,將水和3D完美結合,其中水淹戰船和水底怪獸現身的片段,都是攝影技術的巨大挑戰,而水和演員的互動、場面和3D攝影的運用及水下3D 攝影的難關,都在徐克的團隊面前一一化解,更複雜更龐大的水下場景也將是華語電影從未展現的新世界。

想看徐克如何讓狄仁傑在水裡殺敵破案?10月4日 真相浮出全台戲院~

時時關注《通天神探狄仁傑》動態,請上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ngdetectivedee

  

 

 

 

 

 

 

      

 

      

 

      

 

      

 

      

 

 

arrow
arrow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