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群星1晚跑3攤 齊拱中秋第一3D爽片

2-1  

由華誼兄弟耗資十億台幣拍攝倫執導的熱血功夫《太極》二部曲,今晚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第一集《太極1從零開始首映,雖然秋颱杰拉華進逼,首映會場不時飄起細雨,但仍澆不熄現場觀眾期待搶先觀看中秋第一3D爽片的興致。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帶領導演馮德倫、主要演員梁家輝、Angelababy、彭于晏、謝欣穎、馮粹帆以及袁曉超盛裝參與。群星風塵僕僕今天由香港北京等地齊聚台北,除了出席首映會之外,還一晚連趕3攤,馬不停蹄為《太極》宣傳,晚上6點先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出席首映,8點到西門町參與影迷見面會,10點又亮麗現身映後派對,宣傳《太極》真的很心急!!

Baby謝欣穎紅毯比美  "冷面笑匠"馮粹帆驚喜現身

6  

Baby曾說演了太極裡的陳玉娘角色之後,行為舉止越來越Man 但今晚她特地為支持他的台灣觀眾秀出一襲黑色露腿性感小禮服,再現新世代紅毯女神風采,讓全場粉絲尖叫。台灣最夯電影花旦謝欣穎,擺脫片中黑寡婦造型,身穿BV黑色小禮服,跟嬌客Baby比美。完美反派彭于晏在戲裡跟Baby愛恨交織,今晚則以完美護花使者的英姿,牽Baby進場,型男配女神,成功製造當晚最高潮
!許久不見的港星"冷面笑匠"馮粹帆,八十年代以福星系列電影紅遍台港,這次不但跨刀演出陳家溝長老,今晚以神秘嘉賓身分,與金馬金像獎雙料影帝梁家輝、京奧武術冠軍,被媒體喻為李連杰接班人的怪咖袁曉超,一起現身台北首映會,老中青3代影人同場,也成為鎂光燈焦點。即將拍攝新片「英雄本色」的豆導鈕承澤,今晚也英雄惜英雄驚喜現身,為同樣演而優則導的馮德倫站台。只是當主持人黃子佼誇獎馮德倫是華語影壇最帥的導演時,還是讓豆導大受刺激,露出尷尬的笑容。首映會表演嘉賓lollipop f表演完台灣宣傳曲《太極不急,敖犬還被拱向他心目中的女神Baby示愛,沒想到敖犬竟怯場,只敢誇獎Baby的演技,但依然逗得Baby笑不攏嘴。男主角「怪咖」袁曉超在眾人歡呼聲中當場示範打了一套大極拳,Baby嫌沒背景音樂立刻抓起麥克風現場搭配即興b box,讓現場守候的粉絲喜出望外,彭于晏還用英文推薦《太極1從零開始,俐落講了一分半鐘,字正腔圓,呼應了他在片中反派間洋派的角色性格。首映會最後由眾星在台上開啟片中機器巨獸特洛伊,宣佈《太極1從零開始在台2D/3D雙版本上映劃下完美句點! 《太極1從零開始將於9月28日,《太極2英雄崛起將於10月26日兩極連映,勢必將再創華人武俠大片新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