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限量推出體驗破冰急凍特效

轉生術電影劇照 (65)  

陳國富監製、天野喜孝概念指導、烏爾善執導的魔幻鉅獻《轉生術》挾中國25億驚人票房,本日(7/13)在台正式上映。應觀眾要求,電影公司專程協調3D版本在台放映。在高溫不斷破表的酷暑,讓觀眾體驗瞬間破冰急凍效果。

連創九項紀錄!累積票房飆破25億!

《轉生術》上映來屢破票房紀錄,繼創造華語片在中國零點點映票房紀錄(600萬)、首日票房紀錄(7000萬)、單日票房紀錄(9000萬)、最快過兩億紀錄(3天)、最快過三億紀錄(4天)、首週末票房紀錄、單周票房紀錄、最快過四億(7天)等八項紀錄後,再創華語片突破五億的最快紀錄(11天)。據官方公布數字顯示,目前票房已順利突破人民幣5.3億元(約新台幣25億元)。

《轉生術》烏式3D體驗版限量推出網友點名三大必看場面

轉生術電影劇照 (48)  

許多看過影片的觀眾點名《轉生術》有三大必看場面,包括影片開頭的寒冰特效、中段兩次換心換皮奇幻場面,以及片尾日蝕轉生爆炸橋段,對烏爾善駕馭畫面的能力讚不絕口。視覺美術出身的烏爾善,對於3D效果有一番獨特要求,不希望單純只是衝出螢幕的攻擊式3D,反之期望無限延展影片的景深,增加場景的立體感與細緻度。所以早在拍攝時,就設計了大量的景深空間與縱向動作,場景更上山下海拉拔到西藏等天高地闊的地方進行拍攝。後製部分則請到曾為《惡靈古堡4:陰陽界》、《食人魚3D》、《戰神世紀3D》等多部好萊塢影片操刀的特效公司擔綱3D轉製工作。片中的冰封特效與破冰畫面,效果將更為驚人。

電影公司表示,近一個月來不斷接收到觀眾來自四面八方的要求,希望在台灣也可以看到3D版本的《轉生術》,於是專程協調一支3D版本,讓台灣觀眾體驗《轉生術》的3D視覺魅力。更多資訊請上《轉生術》電影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ps2;華誼兄弟粉絲團: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