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前導視覺超KUSO 網友惡搞《鐵達尼》

華誼兄弟H計畫發佈會照片_導演一字排開_陳國富(左起)、王中磊、金容華、畢國智、鈕承澤、烏爾善、彭浩翔、馮德倫、徐克、馮小剛、王中軍  

華誼兄弟全新【H畫】再度來襲昨日(4/22)華誼兄弟在北京佈2012-2013年最新片,由陳國富、徐克、成、于仁泰、烏爾善、、彭浩翔、滕華濤畢國智、、金容(韓國)等監製導演的14部新作一字排開,聲勢浩大驚人。上,徐克、、金容烏爾善、畢國智、、彭浩翔、滕華濤等八位袂出席,華誼兄弟王中、王中磊、陳國富四位代表獻上「演筒」,祝諸位導演新作票房口碑雙贏

《太極》預告片發佈 搞怪風格引來網友惡搞《鐵達尼》

片單中最具「份量」,直接佔據兩個名額的《太極》同時發佈國際繁體中文版前導預告片與人物海報。新穎搞怪的風格不但吸睛,更吸引網友用來惡搞《鐵達尼號3D》,影片直接仿傚《太極》風格,換上傑克與蘿絲談情畫面,令人莞爾。

預告片搶先看

《太極》前導預告片以快速流暢的剪輯,搖滾前衛的配樂,以及年輕kuso的文案,顯現《太極》顛覆傳統功夫片的野心,打造出更年輕更潮的新品種電影。前導人物海報上的「機械太極」logo,運用機械機關的對比創造出陰陽兩極造型,一改大家對太極的既有印象。透過預告片的文字「怪咖‧如何‧才能‧秒殺‧掌門人。看我如何‧泡師妹‧打洋人‧打壞人‧打怪物。」點出《太極》描述一代宗師楊露禪在亂世崛起的熱血故事。影片卡司也極具可看性,不僅有Angelababy、彭于晏、馮紹峰等新生代偶像,更有舒淇、梁家輝、吳彥祖等大牌演員助威,秘密客「怪咖」更是饒富趣味。海報上的文案也透露出每個角色的鮮明個性。

《太極之始》為華誼兄弟斥打造《太極三部曲》的第一,由倫執導,《通天神探狄仁傑》幕後班底強力護航。陳國富監製掛保證,葉錦添大手筆還原蒸汽代意象洪金世武功造全新太極傳說。神秘方的故事背景,超凡想像的視覺《太極》充滿新舊元素碰撞的火花。僅管已曝光不少精彩素材,但影片預計九月份才會上映,片方提醒觀眾「看太極,別太急!」

太極  

彭于晏  

Angelababy  

梁家輝  

怪咖  

六部新片進攻2012熱門檔期

《轉生術》《太極之從零開始》《女朋友。男朋友》

《忠烈楊家將》《十二生肖》《一九四二》

除了《太極之從零開始》,發佈會上同時公布另外五部2012年將上映的影片與檔期,包括《轉生術(《畫皮2)、《女朋友·男朋友》、《忠烈》、《一九四二》與《十二生肖》。佔據下半年熱門檔期,顯示影片的高度信心。

陳國製,金最佳新烏爾執導的《轉生術於今年暑假盛大上映,周迅、薇、坤三人再度手,加上翔與中國當紅偶像「峰冪組合」。十人編劇團隊閉關一年撰寫,日本視覺天野喜孝加盟製作,無論是故事或視覺,都將帶給觀眾空前震撼!

83將於全台上映的《女朋友。男朋友》,由楊雅喆執導,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三位人氣演員攜手演出,共譜一段跨越30年曲折離奇的愛情故事。

揚名好萊塢的于仁泰導演,苦等《楊家將》故事6年,以14個月時間集結夢幻演員陣容,10月上映的《忠烈楊家將》將創造冷兵器戰爭片高潮。

闊別十年,全球影迷久違的成龍重出江湖。自20116月開機,《十二生肖》已陸續完成了法國、北京、台灣、太平洋神秘島嶼等多地拍攝,目前整個劇組轉脫維亞取景。1220日成龍將在大幕上以極限作直擊觀眾末梢,號稱「從頭打到尾,與各個國家的尖高手招」。

最後,當然還有堪稱2012華語影壇最值得期待的史鉅獻《一九四二》。歷經18醞釀9籌備,網羅張國立、道明、李雪健、徐帆、涵予、馮遠征等硬底子戲精,以及安德林布洛迪、提姆羅賓斯兩位金獎影帝,中西影帝后同台飆戲,導演馮小剛再展大格局撼動人心的非凡功力。

2013年創新製作再升級

《太極之英雄崛起》《狄仁傑前傳》《棒球明猩》《封神傳奇系列·龍之戰》

《控城計》《英雄本色》《撒嬌的女人最好命》《滕華濤2013年新作》

除了2012年度影片的上映期外,華誼兄弟也搶先預告2013年的八部電影,型覆功夫、作、魔幻、驚悚犯罪、浪漫喜等,大導齊聚,不乏話題性十足的新意作品。

華誼將與韓國Show Box跨國合作,採用《阿凡作捕捉技術,以全CG製作影《棒球明猩》,本片導演正是台灣觀眾十分熟悉,第四台重播率極高的浪漫喜劇片《醜女大翻身》的演金容

《通天神探狄仁傑》、《龍門飛甲》讓徐克重登票房冠軍,停不下來的徐老爺於今年7月啟動《狄仁傑前》拍攝工作,再次挑戰徐式風格,打破奇幻疆界。

今年初在雙雙的《LOVE》,讓澤在中國的知名度大開,緊接著他江湖作片《英雄本色》,也是豆導繼《艋舺》後再次處理江湖情義題材。

2011年一部《失33天》,導演滕華濤小成本大回收,創下3億人民幣票房佳績。2013年,滕華濤將華誼兄弟聯手打造全新作品。

鬼才彭浩翔接連《志明與春嬌》與《春與志明》兩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2013年延續都會男女議題推出《撒的女人最好命》,左手呈男性不可不知的女性心理,右手授女人撒嬌撇步,男人女人都不能錯過的教戰手冊。

以《海南雞飯》獲得第2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的畢國智,目前投入驚悚犯罪題材電影《控城計》的籌備中。作為華誼旗下獨立製片公司【突圍】的最新力作,兩大型男老闆馮德倫、吳彥祖將全力助陣,該片將以超強的懸疑性,超炫的視覺和勁爆的演出,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銳導烏爾善、再接再2012上映的《轉生術》和《太極之始》後,2013年將繼續推出《封神奇系列·》和《太極之英雄崛起》,一個堅持魔幻神話類型之路,以血青春重塑炫目神,一打造熱血搖滾功夫片,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螢幕體

 

2012華誼兄弟H計畫完整片單

2012年上映

713轉生術(《畫皮II) 烏爾演,陳國

83《女朋友。男朋友》 喆導演(臺上映)

928《太極之始》 倫導演,陳

1026《忠烈》 于仁泰

1220《十二生肖》 成龍導

《一九四二》 剛導

2013年上映

《太極之英雄崛起》馮德倫

《狄仁傑前傳》徐克導演

《棒球明猩》金容華導演(韓國)

《封神傳奇系列·龍之戰》烏爾善導演

《控城計》畢國智導演

《英雄本色》鈕承澤導演

《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彭浩翔導演

《滕華濤2013年新作》滕華濤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