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富監製、烏爾善執導的新魔幻電影《轉生術》昨日(3.20)於香港國際影視展發佈首款預告片。整支預告以費翔飾演的天狼國祭司咒念古梵文為底,曝光七大角色的精彩畫面。趙薇、周迅、陳坤三人複雜的關係依舊難猜,水中唯美激吻、水面裸身纏綿,以及奇幻壯麗場面都讓人為之震撼。

趙薇性感搶眼角色人妖難辨

在這款約兩分鐘的預告片裡,一口氣曝光了趙薇飾演的「靖公主」的多款造型,祭壇上的妖豔新娘裝、飄逸的香檳色睡袍,以及帥氣威風的黃金武士扮相。開頭的水中裸身漂浮更是吸睛,展現趙薇螢幕上少見的百變性感魅力。其中一段趙薇與周迅共處水中,神情媚態、妖光乍洩,讓觀眾分不清她究竟是人是妖,賦予「靖公主」最大的角色神祕感。

妖狐周迅妖艷驚悚陳坤周旋兩女間

如同先前的預告,周迅飾演的「妖狐小唯」妖魅指數再次升級,舉手投足、眼神流轉間盡顯誘惑,一閃而過的白色狐妖特效造型更是驚豔悚然。預告片中陳坤飾演的「霍心」雖然一句對白都沒有,卻魅力十足、激情如火,周旋在兩位女主角間。既與趙薇在湛藍湖畔擁抱示愛,又與周迅在水中激吻兩次。印證陳坤在首款海報發佈會上所言:「小唯是冰,公主是水,霍心是火,冰水火相互交融。」

天狼國陰森曝光峰冪赴港站台發佈會

邊境異域天狼國的面貌也在昨日首次曝光,闇黑陰森的場面氣氛、半人半獸的狼族大軍都讓觀眾眼睛一亮。而費翔顛覆性的造型、出神入化的表演,以及令人不寒而慄的古梵語對白,更讓天狼國充滿想像空間。

馮紹峰與楊冪昨日特地與導演烏爾善攜手赴港為預告片發佈會站台,片中兩人分別飾演吊兒啷噹、連妖都沒見過的捉妖師,以及有振翅法力的雀鳥精靈,據悉他們將共譜一段青澀懵懂的人妖之戀。早前便看過影片粗剪版本的馮紹峰與楊冪表示:「這款預告片裡的內容只是冰山一角,整部電影不知道要複雜多少倍。」

《轉生術》製片人透露:「電影的粗剪已經全部完成,不少已經看過粗剪片的影人皆表示,《轉生術》將會帶給觀眾的,是前所未有的觀影體驗,因此我們也非常有信心,在暑期檔向大家展示這部籌備了四年的魔幻電影。」影片預計7.13日全台上映,一手電影與藝人資訊請上華誼兄弟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華誼兄弟粉絲團: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