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九四二》主演張國立擔綱引言人

葛優、張涵予、李冰冰、黃曉明將現身力挺

馮小剛電影作品音樂會海報2.jpg  

華誼兄弟重金打造的馮小剛電影作品音樂會將於201213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登場,主辦單位正式公佈音樂會的完整曲目。那英、孫楠、尚雯婕、張靚穎等原唱歌手將現身音樂會,與享譽國際的中國愛樂交響樂團聯手演繹多首經典電影歌曲,與觀眾一同回憶馮小剛導演15載光影歲月。將在《一九四二》中與安德林布洛迪(Adrien Brody)、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兩位金獎影帝同場飆戲的張國立擔任此次音樂會的引言人,而葛優、張涵予、李冰冰、黃曉明等曾與馮小剛合作過的演員也將於當晚亮相,眾星雲集、星光閃耀。

完整曲目正式公佈原唱攜手中國愛樂經典重現

馮小剛電影作品音樂會的曲目一網打盡《非誠勿擾》(2010, 2008)、《唐山大地震》(2009)、《夜宴》(2006)、《天下無賊》(2004)15年來馮小剛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中國愛樂交響樂團將與原唱重新演繹交響樂版本。當晚,韓磊將演唱首開賀歲電影概念的《甲方乙方》主題曲《相知相愛》;孫楠則演唱在中國傳唱度超高的金曲《不見不散》,更將與歌壇天后那英共同演繹經典對唱歌曲《沒完沒了》。由奧斯卡金獎得主譚盾作曲的《夜宴》主題曲《我用所有報答愛》將由張靚穎演唱,以既華麗又悲傷的曲風帶給觀眾最深的感動。

尚雯婕將獨唱《非誠勿擾》中的經典法文插曲《Quand je me regarde》與《唐山大地震》的主題曲《23秒,32年》,再與羽泉連袂獻唱《非誠勿擾》中由馮導親自譜寫詞曲的電影主題曲《信以為真》。而《非誠勿擾II》令人動容的主題曲《最好不相見》將由作曲者欒樹在音樂會上親自演唱。另外,今年十月方與華誼音樂簽約的比利時音樂家尚馬龍(Jean-Francois Maljean),也將專程從比利時趕來北京參加此次音樂會。尚馬龍素與雅尼、班得瑞、喜多郎等人並列「新世紀十大音樂大師」,這回也將帶來精彩的鋼琴獨奏表演,為觀眾獻上一份美妙而特別的新年禮物。

張國立擔任音樂會引言人葛優、張涵予、李冰冰…眾星現身力挺

除了眾多歌星鼎力支持外,馮小剛導演的多年好友、合作過的演員及幕後重量級班底,當晚都將到場支持。目前正參與馮小剛年度鉅片《一九四二》拍攝工作的張國立將擔任音樂會引言人,帶領觀眾回顧馮導15年的光影歷程。馮導的老搭檔葛優和好友宋丹丹,《唐山大地震》中的母女二人徐帆和張子楓,《天下無賊》的李冰冰,《甲方乙方》的劉蓓,《集結號》的張涵予、鄧超、袁文康,《非誠勿擾》的羅海瓊和李琳、作家劉震雲、美術大師葉錦添、作曲家王黎光,以及曾在廣告中與馮導合演父子的黃曉明都將現身音樂會場。13日晚上的北京工人體育館勢必眾星雲集、星光閃耀。更多一手電影與藝人資訊請上華誼兄弟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華誼兄弟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馮小剛電影作品音樂會完整歌單:

《沒完沒了》

《不見不散》

《相知相愛》

《我用所有報答愛》

《知道不知道》

《那一天》

《兄弟》

Quand je me regarde

《信以為真》

《最好不相見》

23秒,3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