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錦添精心打造秘密武器特洛伊一號 全細節曝光

拳打特洛伊.jpg    

如火如荼拍攝中的《太極》,自今年年中在坎城影展上公布概念海報後,引起海外片商強烈興趣。目前,出品方華誼兄弟攜片前往美國電影市場展(AFM),已成功預售出31個國家的海外版權,成績斐然。片方也藉AFM之機正式公佈《太極三部曲》極有氣勢的正式片名:《太極之從零開始》、《太極之英雄崛起》、《太極之巔峰在望》。由金獎美術大師葉錦添設計的秘密武器「特洛伊一號」的設計手稿與場景氣氛圖,也在AFM上一併發佈。

海外狂售31國版權 《太極三部曲》片名正式公佈 

特洛伊一號場景氣氛圖.jpg  

日前,《通天神探狄仁傑》在法國和美國創下傲人票房成績,使得「華誼兄弟出品」和「陳國富監製」成為海外片商認定的電影品質保證。結合神秘東方的故事背景、超凡想像的視覺奇觀等新鮮元素的《太極三部曲》,成功在加州Santa Monica 舉行的美國市場展上,引起海外片商搶片潮。截自美國時間11.7日為止,尚在拍攝中的《太極》首部曲已預售出包括英國、法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澳大利亞、新西蘭、波蘭、捷克、印度、中東地區等共計31個國家的海外版權。

華誼兄弟也在AFM上正式公佈《太極三部曲》的片名:《太極之從零開始》、《太極之英雄崛起》、《太極之巔峰在望》。「從零開始」即與首部曲的英文名《Taichi 0》相呼應,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曾說:『片名中的「0」正是數字「零」,意味著這是一部從「零」開始的三部曲。每一部都有其精彩絕倫的賣點,連起來又是講述「一代太極宗師如何煉成」的完整故事。其他系列電影都是從第一部開始,《太極》不管是類型、劇情還是演員選擇,都將是一次「From Zero To Hero的創舉。』

葉錦添操刀特洛伊一號 秘密武器細節曝光

特洛伊一號手稿.jpg  

今年坎城影展,《太極》首部曲概念海報上的龐然機械怪物「特洛伊一號」引發許多人好奇。今年的AFM上,片方更一口氣公佈多款「特洛伊一號」的設計手稿和場景氣氛圖。在葉錦添的設計手稿中,「特洛伊一號」的內部設計令人歎為觀止,齒輪、軸承、槓杆等帶有現代科技氣息的裝置,讓人有種身處蒸汽時代的錯覺。而場景氣氛圖更將影片的大場面、大規格一展無遺。至於這個秘密武器到底將在片中扮演何種角色,還有待今後揭曉。

特洛伊一號內部氣氛圖.jpg  

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表示:「《太極》是華語電影首次嘗試同時啟動三部曲,對我們來說也是一次令人興奮的挑戰。現在劇組正在緊鑼密鼓的拍攝前兩部《從零開始》和《英雄崛起》,大家已經夜以繼日的工作了四個多月,此時收到華誼同事在前線發回的捷報,對於馮德倫導演和整個團隊來說都是非常大的鼓舞。我希望《太極》可以延續《狄仁傑》的強勁勢頭,在國內外都取得票房佳績和良好口碑。」

《太極》目前正緊鑼密鼓拍攝中,預計2012年,中港台三地同步上映。一手電影與藝人資訊請上華誼兄弟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華誼兄弟粉絲團: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