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男朋友》殺青!瞄準2012暑假檔

張孝全、鳳小岳、導演舉杯慶祝殺青.JPG  

經過近兩個月的熱血拍攝,《囧男孩》導演楊雅喆歷時三年籌畫的愛情長篇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前晚(11.6)正式殺青,昨晚(11.7)劇組拉回台北舉行殺青酒。殺青酒上,張孝全、鳳小岳二人雙雙頂著為戲剃的極短二分頭現身,格外引人注意。劇組獻上「育毛法寶」,希望兩位演員的頭髮趕快長回來。而為了報復導演在戲裡的各種「摧殘」,張孝全、鳳小岳兩人直接以啤酒加生髮洗髮精替導演洗頭,場面熱鬧瘋狂。

雙帥極短髮俐落現身 導演難逃最愛剃毛導演封號

昨日殺青酒上,張孝全、鳳小岳兩人頂著極短二分頭帥氣現身,引起眾人一陣驚呼。原來,為配合劇情需要,在《女朋友。男朋友》拍攝的最後階段,故事走回到三人高中時期場景,在有嚴格髮禁的80年代,學生們頭髮各個短的不得了。劇組表示,不僅演員,連導演、攝影師、美術組工作人員等,都「撩落去」一起理光頭,儼然是個光頭劇組。

巧合的是,金馬國際影展日前放映的《10+10》短片集裡,楊雅喆導演的作品《唱歌男孩》,影片一開頭就讓長大又變帥的「騙子一號」李冠毅拿著電動剃刀把頭髮剃光。導演表示:「拍攝《唱歌男孩》時,還不確定《女朋友。男朋友》能否順利開拍,頭髮就先剃再說。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如今《女朋友。男朋友》也正式殺青了。」楊雅喆也當場受封「最愛剃毛導演」。

為了「彌補」演員們的犧牲,劇組特別獻上「育毛三寶」(生薑、四物湯、生髮水)給兩位演員,好讓他們的頭髮趕快長回來。導演幽默表示:「這次拍戲操到大家都討厭他,還把大家的頭髮都剃了,殺青酒上大家要怎麼報復他都放馬過來吧!」張孝全、鳳小岳見狀立刻將生髮洗髮精和啤酒直往導演頭上猛倒。女主角桂綸鎂昨日因身體不適缺席殺青酒,但導演透露,小鎂在戲裡也被剃頭,而且造型既帥氣又勁爆,屆時保證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張孝全、鳳小岳現場替導演洗頭_ 2.JPG  

預告三人愛得猛烈 明年暑假檔盛大上映

張孝全、鳳小岳合照_2.JPG  

至於大家最好奇的故事劇情,導演悄悄透露『這部電影是小鎂、孝全與小岳三人從影以來「打得最狠、哭得最慘、愛得最深」的一部電影,三人之間的感情糾葛也是最濃烈的,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更笑言:「故事灑狗血的程度可能不會輸給任何一部電視劇!」前晚殺青時,面對眾人高分貝的鼓掌歡呼,導演逗趣表示:「這是他所看過在殺青時,最興奮的劇組了。」對此導演特別提到:「劇組在極為有限的時間內,完成難度超高的拍攝工作,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咬牙苦撐過來,特別感謝他們從頭到尾的付出。」

隨著影片殺青,後製工作也跟著啟動,除了計畫瞄準各大國際影展,也預約明年暑假檔盛大上映,敬請影迷期待。一手電影資訊請上華誼兄弟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華誼兄弟粉絲團: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