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徐嬌 靈秀氣質被【九降風】導演一眼相中

首次接拍台灣電影 籌備期先觀摩台灣學生生活

IMG_6383.JPG  

【星空】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執導,陳國富導演擔任監製,原子映象有限公司製作,預計四月中開拍,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備中。女主角徐嬌之前在【長江七號】中反串小男生的演出讓周星馳大讚演技比自己還要好!如今星爺最愛的「星女孩」已長成13歲美少女,導演林書宇透露,前年在亞太影展初遇徐嬌時,就對她留下了非常驚艷的印象,於是當【星空】選角時,導演認定這個角色非徐嬌莫屬,徐嬌與眾不同的氣質,非常適合飾演片中有著豐富幻想卻又有點寂寞的少女。

此次徐嬌來台,是為了配合劇組做一些籌備期的準備,由於片中有不少戲份發生在學校,導演為了讓徐嬌很快熟悉台灣文化並能在學校環境中接受正音訓練,進而領會台灣學生日常生活的互動方式,於是透過正常申請程序安排徐嬌進入台灣的學校參觀並實地觀摩學生上課的情形,這對於將來詮釋角色時,可以對角色的生活環境有更全面的了解,是表演準備的一部份。徐嬌對於這樣的安排也感到非常有趣,能夠體驗不同生活圈、認識新的朋友都是非常棒的難得經驗!

改編自幾米暢銷繪本的【星空】,故事講述一個女孩從山上的爺爺家被送回了城市中的父母身旁。新的學校、陌生的環境,連那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都像是神奇屋似地,讓父母和女孩三個人之間產生著偌大的空間感。 女孩只能逃入幻想世界中,陪伴她的,是懷裡的巨貓、街頭行走的大象、出現在暗巷裡的噴火龍…。 她懷念著和爺爺在山上生活的純樸自然,以及闇夜裡的湖面上,那一片閃熠的星空。

直到這一天,女孩遇見了男孩,一個身上充滿各種問號的轉學生。女孩為男孩深深吸引,他們共享另一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 生活中的難題並沒有因此而減少,但起碼他們有彼此為伴。

女孩的父母終於向她說出了長久以來大家小心守護著不說出口的那句話,「我們要離婚了」。 女孩鼓起勇氣選擇了出走,和男孩一起,她多麼想再看一眼那個曾經屬於爺爺與她共同生活的小木屋, 多麼想再看一眼那純然寂靜的星空。 那是一趟沒有結束的旅程。女孩永遠不會忘記,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