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2》婚姻預言逼真寫實 首周票房已逾第一集票房總額
姚晨戲裡戲外都離了還是好朋友 散買賣不散交情

離婚了還是好朋友 散買賣不散交情.jpg 
馮小剛執導,舒淇、葛優主演的浪漫愛情賀歲喜劇《非誠勿擾21.28正式在台上映,笑淚交錯的精采劇情果然獲得台灣觀眾好評。上映三天,台北票房已超過第一集的全台總額。巧合的是,就在上映同一天,本片演員姚晨宣布結束七年婚姻,並與前夫共同發表聲明,即使選擇結束,也還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親人。姚晨在《非誠勿擾2》中與孫紅雷舉辦了一場令觀眾拍案叫絕的「離婚典禮」,典禮中葛優大聲唱和:「離了還是好朋友,散買賣不散交情。」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非誠勿擾2》在真實世界裡上演,主角還是同一人!

超靠譜的!《非誠勿擾2》周末票房突破《非誠勿擾1》總票房
春節賀歲電影已於上周提前開打,《非誠勿擾2》維持馮小剛高品質的製作水準,影片以幽默手法討論時下男女感情問題,吸引不少情侶冒著寒流進戲院觀賞。周末三日台北票房已逾180萬,超過《非誠勿擾》第一集上映一個月的全台票房數字160萬。雖然影片全台21家上映戲院規模,遠不及同檔大片,仍在許多戲院締造單廳冠軍成績。
不只票房告捷,《非誠勿擾2》口碑也不錯!戲中感人催淚的「生前告別式」讓許多觀眾哭著走出戲院。不少網友表示,《非誠勿擾2》是看過加最多分的續集,非常期待第三集。此外,影片中馮小剛選用許多北京味十足的流行話作對白,非但沒有給台灣觀眾帶來觀影障礙,反而引起一陣模仿風潮。網友紛紛用影片對白「超靠譜的!」(非常可靠、非常好的意思),來表達對《非誠勿擾2》的肯定。
戲中舒淇擔任姚晨「離」婚典禮的伴娘.jpg
微博女王姚晨:「我就是還沒有來得及試()呢!就結了!」
在《非誠勿擾2》中飾演舒淇姊妹淘芒果的內地影星姚晨,於影片台灣上映當天傳出結束七年婚姻。姚晨與當時北京電影學院的同班同學凌瀟肅,畢業後就立即閃電結婚。28日兩人共同發表聲明:「愛情和婚姻,沒有失敗,因為即使我們選擇了結束,也還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親人。而那美好的過往,讓我們堅信,無論愛情還是婚姻,依然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用一生去守候。」
上月16日《非誠勿擾2》北京記者會上,舒淇與姚晨曾大談自己對試婚與離婚的態度。舒淇當時說:「試婚是必要的,一試就能試出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試好了再結婚,結了婚就不離。失戀可以,失婚就難聽了!所以真的需要試婚!」姚晨立即回應:「我就是還沒有來得及試()呢!就結了!」彷彿已能窺見端倪。
姚晨是中國當紅的女星,風趣幽默且親和力十足的表演方式讓她贏得「女版周星馳」的稱號,更是微博上粉絲人數冠軍,被封為「微博女王」。28日成為第一位在微博擁有五百萬粉絲的中國人,比第二名小S還多了30萬名粉絲,粉絲人數甚至超越美國脫口秀天王歐普拉在推特(twitter)上的人數。

笑中飆淚的《非誠勿擾2》全台熱映中,春節檔唯一浪漫愛情喜劇,農曆春節期間繼續火鍊真心!電影官網:http://iloveyou.atomcine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