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2》首日票房就過億
舒淇、葛優有望攜手來台試婚

馮小剛再次寫下紀錄!今年春節檔唯一一部浪漫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在中國傳出票房捷報,首日便拿下一億五千六百萬新台幣(人民幣3474萬)的超高票房。馮小剛的《唐山大地震》和《非誠勿擾2》兩部作品登上華語片首日票房的冠亞軍位置。台灣發行公司表示,舒淇、葛優欣然允諾明年一月隨片登台宣傳。為迎接兩位巨星到來,發行公司特地更動影片上映檔期,提前到1.28日上映,馮小剛作品頭一遭登上台灣春節賀歲檔!
舒淇、葛優將於明年一月隨片登台宣傳  馮小剛執導,葛優、舒淇、孫紅雷、姚晨、安以軒、廖凡、邵兵等演出的《非誠勿擾2》12.22日於內地上映,上映首日就展現了馮氏賀歲片的驚人號召力,各地戲院傳來場次爆滿,甚至需要不斷加場的消息。最後首日票房收在3474萬元,觀影人次超過92萬人,在華語影片中僅次於《唐山大地震》創下的3790萬的首日票房最高紀錄。

票房告捷,據發行公司透露,葛優非常希望能參與台灣《非誠勿擾2》的宣傳,但葛優有嚴重的懼高症,不敢坐飛機。為此發行公司除了努力趕辦入台文件外,也苦思乘船訪台對策讓葛優能順利來台,若真能成行,應是首位乘船訪台的電影巨星。
葛優有嚴重的懼高症,不敢坐飛機,可能成為首位乘船訪台的電影巨星  不僅葛優有懼高症,舒淇也懼高。《非誠勿擾2》片中有一場高空走吊橋的戲,這場戲就讓舒淇近乎崩潰。舒淇表示:「因為我是嚴重的懼高症,我還跟導演講了很多次可不可以找替身走,導演問我自己走走看,我就說僅此一次,我光是蹲在吊橋上就幾近崩潰,後來葛優一直跟我說來散我的注意力,最後雖然來回多了幾次,可是以後真的再也不幹啦!」看來倆人無論戲裡戲外都是絕配!期待能在台灣再續前緣!舒淇葛優高空吊橋戲 倆人懼高皮皮銼
《非誠勿擾2》幾乎以同步上映的模式,於平安夜(12.24)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地上映,成為有史以來登陸北美及澳洲主流院線最快的華語影片。影片獲得包括《綜藝報》、《洛杉磯時報》等多家海外媒體的熱烈報導,《洛杉磯時報》還以「中國的《阿凡達》」為題推薦《非誠勿擾2》。據《非誠勿擾2》的海外發行公司華獅表示,《非誠勿擾2》在各城市受歡迎的程度超乎預期,平安夜的電影場次場場爆滿。

 

《非誠勿擾2》預定明年1.28日在台上映,春節檔唯一浪漫愛情喜劇。
一手電影資訊請上:
華誼兄弟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
華誼兄弟粉絲團: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