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2

  中文片名:非誠勿擾2

  英文片名:If You Are The One Ⅱ

  類型:浪漫/愛情/喜劇

  導演:馮小剛

  演員:葛優、舒淇、孫紅雷、姚晨、安以軒、廖凡


官方網站:
http://feichengwurao2.hbpictures.com/(國際版官網)

‧馮小剛的愛情大地震,再創【大地震】票房佳績
‧葛優v.s舒淇的試婚大挑戰,再續【非1】前緣
‧【非誠勿擾】、【唐山大地震】幕後團隊聯手打造
‧百年春節唯一浪漫愛情鉅獻,真心不怕火煉!

【劇情介紹】
假若愛情怎麼選都是錯的,我仍願與你將錯就錯…

分手是戀愛的開始?好感算不算得上是愛情?笑笑在好友芒果盛大舉辦的「離婚典禮」上,看著步出禮堂的這對「舊人」突然開始依依不捨了起來,自己對於猛烈追求的秦奮又一直無法從「好感」跨入「愛情」,笑笑對於愛情更加充滿疑惑。難道果真分手才是戀愛的開始?自己和秦奮戀人未滿的窘境又得怎麼突破?

這對愛情冤家開始玩起「同居試婚」的遊戲,兩人賭氣的跳過新婚蜜月,直接扮起老夫老妻,抱持著「熬過了就肯定可以長久」的愛情觀,給彼此丟出最刁鑽的難題,然而他們真的可以通過愛情的考驗嗎?又或者他們也得經歷分手才開始真正認識愛情?

「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愛情之所以讓人嚮往正是因為它的高濃度,但愛情是有賞味期的,不可能持續保持燃燒的熱度,因為持續高度燃燒的狀態,身體、精神都肯定吃不消。所以愛情的平淡是人啟動了自動保護裝置啟動!天長地久和愛情不畫等號。」

【非誠勿擾2】是名導馮小剛繼【唐山大地震】再創票房記錄同年接連推出的賀歲鉅片,力邀痞子文學家王朔編劇,幽默對白、超激笑料,急轉直下的劇情讓觀眾在笑中噴淚,【非誠勿擾】葛優、舒淇領銜展開試婚大對決,【梅蘭芳】孫紅雷、「女人版周星馳」姚晨主演,精靈美少女安以軒客串演出,是獻給熱戀中的情侶、陷入婚姻抉擇的愛人最佳的情人節獻禮。

在你來還得及說愛的時候,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