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2》首部中美同步上映中國電影
馮小剛:我們來了!透露葛優60歲開拍《非3》

《非誠勿擾2》葛優、舒淇.jpg   

     馮小剛執導,葛優、舒淇、孫紅雷、
  姚晨、安以軒、廖凡、邵兵主演的浪漫
  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於今日(12.22)
  在內地上映。同一時間,電影發行公司
  華誼兄弟宣布,《非誠勿擾2》將成為
  首部在中國與北美同時上映的中國影片
  ,不但搶攻內地賀歲檔,更挑戰美加地
  區聖誕節黃金檔期。影片將於聖誕夜在
  紐約、洛杉磯、舊金山、波士頓、華盛
  頓、多倫多、溫哥華等20多家戲院上映
  。馮小剛也自信喊出:「我們來了!」
  台灣地區則排定於明年情人節檔期
  (2.11)與觀眾見面。

《非誠勿擾2》故事敘述舒淇飾演的笑笑在好友盛大的「離婚典禮」上,看著步出禮堂的這對「舊人」突然開始依依不捨了起來,對於猛烈追求自己的秦奮(葛優 飾)又一直無法從「好感」跨入「愛情」,讓笑笑對於愛情更加充滿疑惑。這對愛情冤家開始玩起「同居試婚」的遊戲,兩人賭氣的跳過新婚蜜月,直接扮起老夫老妻,抱持著「熬過了就肯定可以長久」的愛情觀,給彼此丟出最刁鑽的難題,爆笑百出,然而他們真的可以通過愛情的考驗嗎?

非誠勿擾2》目前正在內地展開密集的巡迴宣傳,上海首映後,觀眾們已經按捺不住對於《非誠勿擾3》的期待,頻頻詢問《非誠勿擾3》的拍攝計畫。面對觀眾的追問,導演馮小剛笑著對身旁的葛優說:「等十年後,你六十歲,咱們就來拍《非3》,老了也能有愛情!」

《非誠勿擾2》預定明年2.11日在台上映,情人節唯一浪漫愛情喜劇。
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誼兄弟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
華誼兄弟粉絲團: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