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蘋果日報

安以軒(右起)、安鈞璨、Linda都是安氏企業成員。.jpg

安以軒螢幕形象很柔弱,私底下卻是「大姊頭」,掛名「安氏企業」董事長,她為人豪邁,每次出去吃喝玩樂搶著埋單,她坦承:「大部分是我埋單,反正我久久回來1次,他們也很照顧我。」

 不准男性友人亂來
安氏企業成員原本只有安以軒、安鈞璨、夏于喬,由年紀最長的安以軒掛名董事長,再慢慢加入Linda、劉品言、陳喬恩、白歆惠、毛加恩等人,有工作她會幫朋友推薦,安鈞璨就是最大受惠者,但她也保留朋友面子,「有合適的,我會用很自然的方式推薦」。

安氏也幫安以軒做公關,只要有中國朋友來台灣,她就會call姊妹們出來幫她招呼朋友,不過她很注意姊妹們的安全,事前就會警告男性友人不准亂來,「喝酒無所謂,但不能動我的人,摟一下肩,我會直接打掉他的手」。她也不准男友人送姊妹淘回家,她會親自送她們回家,「有次我看不到夏于喬,知道有人送她走,我馬上把他們call回來,跟對方說喬喬是我妹妹,我送就好」。
安以軒不能忍受好友被欺負,之前周湯豪被爆與Linda交往時,還沒分手就劈腿蕭亞軒,安以軒曾與周湯豪交情不錯,問她是否曾幫Linda討公道?她未正面回應,但她露出兇狠眼光說:「你可以欺負我,但不能欺負我朋友,欺負我朋友的人,我不會打招呼,也不會跟他說話,只會用這樣的眼神(殺氣)看他。」 

 曾跟爽約Linda鬧翻
安以軒很重朋友,但她要求安氏成員一定要守信用,不能失約,她曾跟Linda鬧翻,對她撂狠話「從這刻起妳不再是我的朋友」,當時是因她們去泰國旅遊,原本跟長輩有約,但Linda卻臨時放鴿子,她氣到不行,但後來Linda發揮ㄋㄞ功,讓她想氣也氣不了,「她對我說這輩子跟定我,就算要她抱著我的大腿都不放」。過去她重隱私,交男友不會跟朋友透露,但現在她說:「我如果交男友,會跟姊妹們分享。」可見安氏對她的重要性。 

 

原文連結: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51770/IssueID/2010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