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戀3年男 閃婚娶別人 20101221日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安以軒.jpg 

安以軒在《下一站,幸福》中楚楚可憐,私底下的她性格海派、豪爽,身邊總有一票好友包圍,外人不知,其實她來自單親家庭,自小被斷絕母女聯繫,父親和繼母更是嚴格管教,連專科時期的初戀男友,都被父親找人在停車場圍堵撂話,還威脅要帶她去婦產科驗貞操,甚至因此不給註冊費,禁止上學,種種行徑,影響她成年後的感情觀,願為愛人財兩失的她說:「我曾觀察男生3年,最後他跟別人閃電結婚了。」此話一出被疑是她相熟5年的汪小菲,她大笑說:「當然不是,他是哥兒們啦!」

 

安以軒自小住陽明山豪宅,曾被傳言是黑道千金,她稱父親現經營保全公司,16歲前都是專車接送上下課,但她幼年並不快樂4歲父母離異後,各自嫁娶,母親另生了2個妹妹、1個弟弟,父親多年後也又生1子,她跟父親生活,逢年過節只能寫卡片維繫母女情,自小讓她稱「阿姨」的繼母帶大,直到20歲才能自主和生母見面。 

逃家抗議繼母太嚴厲

安以軒從小只肯叫繼母「阿姨」不願叫媽,阿姨十分嚴厲,考試不及格,每差1分打1下,洗完碗會仔細摸過檢查;鬧鐘叫不醒,繼母一開房門直接狠摔東西,和同學逛街出遊,簡直是天方夜譚;繼母對她種種嚴厲管教,讓安以軒在專科畢業典禮那天決心逃家。
不過她就像孫悟空,逃不出老爸手掌心,蹺家後她良心發現致電報平安,爸爸嗆1句「妳半小時內給我回家」,嚇得她屁滾尿流,還是乖乖回去報到。對於10多年來的委曲,她悠悠地說:「我知道阿姨為我好,幾年前她曾哭著跟我道歉,其實道理我早就懂了。」

收汪小菲粉味名牌包

蘋果日報-安以軒隱愛5禁忌.jpg   遺傳父親豪爽性格,安以軒身邊也以男性友人居多,和大S閃電結婚的汪小菲就是其中1個哥兒們,2人在北京有票共同的死黨,5年前他出席她生日聚會結識,始終沒來電,「我認定是朋友的,就不可能發展感情關係」。一語切斷所有可能,對於傳出她「暗戀」對方,她簡直痛恨至極;她眼中的汪小菲既大器又細心,朋友聚會他會埋單,多喝2杯他會遣司機一一送到家門,她說:「我沒看他酒醉失態過。」他也曾希望安以軒增添女人味,買了粉紅色PRADA包包當生日禮,大S感念她當媒人牽線,還發豪語打包票說:「我發願要讓安以軒嫁出去!」讓她期待萬分。 

出道9年不沾圈內人

蘋果日報-安以軒嚴父4家規.jpg 

或許是家庭因素養成,安以軒獨立、注重隱私,感情世界連姊妹淘都無從得知,她說:「不是認識56年以上的朋友,不會邀來我家。」她自認不會撒嬌,若是愛上了鐵定人財兩失,「我喜歡的應該就是男版安以軒,這個男人一定要比我強」。她對婚姻想法悲觀,「我相信有人能一輩子彼此相愛,但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安以軒出道9年,緋聞卻少得可憐,只有陸續為戲炒作的郭品超、黃曉明,以及近年傳言甚囂塵上的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情史就算被列表也寥寥可數,她說:「其實我很注重隱私,這幾年從沒和圈內人交往,未來談戀愛不會公開,哪天祕密結婚說不定。」換言之,不管跟誰戀愛,都不會承認就是了。 

攻陸有成桃花2

★姓名:安以軒
★年齡:30歲(1980/09/29)
★身材:165公分/43公斤
★三圍:33C、22、34
★緋聞: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
★代表作品:
電視劇《下一站,幸福》
電影《非誠勿擾2》

報導:葉婉如、陳幼英 攝影:朱世閎
服裝╱ANDREW GN 鞋子╱Sergio Rossi

 

原文連結: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51759/IssueID/2010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