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完整歌詞    詞曲:陳楚生
女:我要守住這片天空 
 守住屬於我的天真
     在你倦航的時候棲息 舔舐傷口
男:愛要不要一個承諾  誰是誰的又能如何
     感情到無所謂的時候  剩下的卻又是不忍心
女:你愛過我嗎
男:愛過你
女:為何你轉身都不曾留戀 
男:愛過的人怎會不留戀
女:還愛我嗎
男:愛著你
女:既然愛著的人怎麼流浪
男:你愛過我嗎
女:愛過你
男:還是不習慣他給的習慣
女:愛已變成習慣
男:你愛我嗎
女:愛著你
男:愛是錯過痛過的傷
男:我還傻傻尋找
女:傻傻的等

 
女:愛其實很簡單,是我們太掙扎
男:沒有人反省自己,卻有人忙著猜疑
女:愛著你
男:愛過你
合:你是心中的秘密,愛過的人才會懂得,錯也是種愛
女:你愛過我嗎?
男:愛過你
女:為何你轉身都不曾留戀 
男:愛過的人怎會不留戀
女:還愛我嗎
男:愛著你
女:既然愛著的人怎麼流浪
男:你愛過我嗎
女:愛過你
男:還是不習慣他給的習慣
女:愛已變成習慣
男:你愛我嗎
女:愛著你
男:愛是錯過痛過的傷
男:我還傻傻尋找

女:傻傻的等


 

更多《非誠勿擾2》消息請上華誼兄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