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誠勿擾2》宣傳曲曝光 安以軒、陳楚生高唱『愛過』

      安以軒、陳楚生高唱《愛過》.jpg
昨日(12.9)賀歲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在北京舉行電影歌曲發表會,保密許久的電影歌曲終於揭曉,由台灣安以軒與內地全才創作歌手陳楚生攜手合唱《愛過》。同時,內地娛樂產業研究機構entgroup對1698位全國觀眾的進行市調,《非誠勿擾2》成為2010年賀歲檔購票期望指數最高的影片,超越《讓子彈飛》、《趙氏孤兒》等同檔大片。報告也顯示,舒淇性感女神形象大幅增加觀眾對影片的期待度。

陳楚生的第一次獻給安以軒
備受期待的《非誠勿擾2》宣傳曲《愛過》由2007年快樂男聲選秀比賽冠軍陳楚生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為契合影片的愛情主題,特地邀請本片演員安以軒,以對唱形式詮釋電影歌曲。陳楚生認為這次嘗試新鮮有趣,希望歌曲能讓聽眾感受到愛情中的煎熬。
安以軒曾於2007年發表個人專輯《I’m天秤座》,之前也曾參與電視劇《鬥魚》插曲演唱。儘管早已不是歌唱新手,但為電影獻唱還是頭一遭,而且一唱就是今年最受矚目的賀歲檔愛情大片。對此安以軒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非誠勿擾2》的電影歌曲演唱,但也坦言多年未唱歌讓她十分緊張,好在對手陳楚生十分專業,兩人在錄音前還豪飲幾杯,大大消除她的心理障礙。安以軒透露:「錄音時楚生一直陪我到淩晨4點半,本來我就是業餘的,唱都很難,他還讓我合音。都是他錄一次給我聽,打著節奏再教我唱,一字一句地教我。他也是第一次跟女生合唱,我也很怕拖累他。」


重回電影葛優求婚原景拍攝音樂錄影帶
為重現《非誠勿擾2》中葛優在慕田峪長城向舒淇浪漫求婚的經典場景,《愛過》的MV特地回到電影的拍攝地取景,該處的浪漫氛圍也讓兩人特別有感覺,直說真是求婚的最佳地點。MV最後也搶先曝光舒淇劇中對白:「現在發現,時間可以把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得更遠。」葛優與舒淇的感情能否修成正果,格外讓人猜疑。


《非誠勿擾2》預計明年2.11日情人節檔在台上映

搶先欣賞安以軒、陳楚生深情對唱《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