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淇勸人說愛要及時 

《非誠勿擾2》葛優勇敢求歡 窘被舒淇趕下床

《非誠勿擾2》葛優床上求歡.jpg 

舒淇、葛優倆人在賀歲電影《非誠勿擾2》大玩試婚遊戲電影公司曝光了一組浪漫唯美的劇照,讓影迷搶先一窺倆人試婚現場。同時也透露,舒淇與葛優倆人試婚頭一晚就分床,試婚之路似乎困難重重。此外,葛優、舒淇、孫紅雷、姚晨、安以軒、廖凡也透過影片向觀眾解讀各自的愛情觀。舒淇以自身經驗奉勸大家:「在你來得及跟你愛的人說愛他的時候,你一定要讓他知道,不要到來不及的時候才去後悔。」

在最新公布的劇照中,舒淇、葛優倆人在浪漫的海南島泳池畔,時而深情對望,時而談笑風生,倆人看來感情非常穩定。原來,在導演馮小剛創意十足的劇本安排下,倆人挑戰的試婚進度並非「乾柴烈火,新婚燕爾」,也直接跳過「日久生厭,七年之癢」,直接進入「老夫老妻,相依為命」階段。

《非誠勿擾2》舒淇葛優海南島浪漫試婚.jpg 
雖然試的是「老夫老妻」,電影公司仍透露葛優和舒淇有不少吊足觀眾胃口的「床上戲碼」。特別是倆人試婚頭一晚,葛優趁著優美夜色偷摸上床求歡,反被舒淇拒絕,最後倆人落得分床收場,笑料十足。葛優透露:「試婚試著,笑笑不知怎麼就不樂意了。小倆口頭一宿就分居,傳出去真讓人笑話。」馮小剛解釋他倆沒合上拍的原因是,舒淇是找感情的,葛優是找婚姻的。而在另一組照片裡,只見舒淇哭花著臉,用力咬葛優手臂,表情十分哀傷,為劇情轉折埋下伏筆。

《非誠勿擾2》舒淇痛咬葛優手臂.jpg 

《非誠勿擾2六大演員也透過影片講解自己對愛情和婚姻的看法。舒淇告訴大家:「在你來得及跟你愛的人說愛他的時候,你一定要讓他知道,不要到來不及的時候才去後悔。」安以軒認為:「結婚,兩個人相愛到步入婚姻的殿堂,很難。」孫紅雷則建議大家:「要把最美好的都記住,要把最不美好的不快樂的都忘掉。」廖凡對婚姻的理解是:「你說它是一種錯誤也可以說它是一種幸福。」姚晨則希望大家到戲裡尋找自己需要的答案。

 

《非誠勿擾2》預計明年2.11日情人節檔在台上映
最新電影訊息請見華誼兄弟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
華誼兄弟粉絲團: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