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2】舒淇、葛優挑戰試婚 安以軒疑似第三者 

近日捲進「大汪戀」風波的知名女星安以軒,一路從媒人,進展到秘戀,甚至是第三者,搞得本人哭笑不得。無獨有偶,在葛優與舒淇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裡,安以軒飾演葛優的主持搭擋,兩人眉來眼去、關係曖昧,給葛優與舒淇的試婚計畫帶來重重挑戰,更帶給觀眾無限遐想。

【非誠勿擾2】劇情描述舒淇飾演的梁笑笑與葛優飾演的秦奮終於走到了一起,但兩人的感情卻始終處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尷尬狀態,為了試驗兩人的感情能否經得起考驗,舒淇決定與葛優挑戰試婚。而劇中與葛優搭檔主持旅遊節目的安以軒,兩人因工作朝夕相處,不但一起觀光,還一起去按摩,之間的微妙互動不禁讓舒淇醋勁大發,不斷審問葛優跟安以軒的曖昧關係。

【非誠勿擾2】舒淇、葛優挑戰試婚 安以軒疑似第三者  

在【非誠勿擾2】拍攝期間,安以軒恰好在劇組度過她的生日,包括導演馮小剛、舒淇、張涵予、汪東城等明星都特地到場為她慶祝。也正是這場超級慶生會,成就了大S和汪小菲的「好事」。問及近日沸沸揚揚的「大汪戀」,安以軒本人率性表示:「本小姐從沒暗戀過人,更不會無端捲入別人的幸福世界!」看來想看安以軒和男人大搞曖昧,甚至是成為感情的第三者,只有進電影院啦!

安以軒以【倚天屠龍記】、【仙劍奇俠傳】等大型製作電視作品成為兩岸三地家喻戶曉的明星,今年更一口氣接拍四部電影,其中又以億萬大導馮小剛的【非誠勿擾2】最受矚目。在【非誠勿擾2】裡,安以軒將與舒淇、葛優、孫紅雷等大腕明星同場飆戲,精采可期。


【非誠勿擾2】預計明年2.11日情人節檔在台上映,最新電影訊息請見華誼兄弟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
 華誼兄弟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