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謝學豐、林思吟

李冰冰  

張靜初  

令人期待的金馬星光大道,火花不如預期!女星大打安全牌,以黑色系、古典Look宣告經典不敗,小S全身復古,30年代女伶上身,胸前以一抹春光吸睛;上屆影后李冰冰在一片黑軍壓境中以冰藍色禮服突圍,就「可見度」而言,豔冠群芳。

古典靜初 映花博
  角逐女配角獎鎩羽的張靜初以50年代New look風格唱和小S,花朵洋裝也呼應正夯的花博盛事,雙姝都歸類古典美人;張鈞甯以圓點禮服表現真性情,一派陽光甜姊兒。何立德說,最多人選的黑色也可以穿出新意,諸如蕭亞軒(ELVA)的黑色抓縐魚尾禮服、陳珊妮的哥德風,都是挑戰非傳統禮服的成功示範。

小天保守 欠朝氣

 評審一致認為「穿什麼都不會出錯」的林志玲、徐若瑄,這回讓人跌破眼鏡,志玲姊姊的黑紗刺繡禮服,腰部以下不佳,笨重裙襬裡似躲了一個人,徐選穿典雅的裸色系,可惜視覺效果太「平淡」,搭配的珠寶也不夠殺,兵敗如山倒。

 男星更多保守派,阮經天PRADA訂製服不見青春朝氣,倒是梁家輝穿得有型,剪裁充滿細節的黑襯衫盡顯熟男俐落品味;謝霆鋒的豆紫色西裝也獲好評,勇於嘗試。

若亞毓芬 陪走組

 今年還有一群花瓶儷影,溫昇豪、林若亞、李毓芬都是「陪走」的俊男美女組。黃嘉祥補充說,時尚不只是漂亮,入選金馬俊男美女榜的贏家,姿態、身段也很到位,是另一種令人讚賞的表現。

 

  

 

★星光大道評審

黃嘉祥

 台灣首位將花布運用至高級時裝的時尚先驅,曾獲國際成衣聯盟(IAF)全球服裝設計競賽最佳布料運用獎,是台灣首位獲此殊榮的設計師。



何立德

 旅居巴黎多年,被譽「時尚百科全書」,經常至兩岸三地各大國際精品或企業單位演講,並擔任多位藝人與名媛的造型設計,現為肯作創製、Cuvic訂製服系列之創意總監。



王怡人

 時尚圈新寵兒,出身定航聯運千金,與弟弟Calvin王怡凱、表弟Sunny王陽明合資於台北、上海開設複合式精品店,擔任執行總監一職。

 

原文連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210002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