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11-20 吳文智/桃園報導
  • 徐帆個性活潑,談到馮小剛就變成嬌羞小女人.jpg 

    大陸女星徐帆入圍金馬女主角,最開心不用趕戲可以睡到自然醒;對表演充滿主見想法的她,一談到導演丈夫馮小剛馬上變嬌羞,直稱他是「我家的老爺」,完全是以夫為貴的小女人神情。

      她因香港轉機延誤而錯過金馬入圍酒會,但對今年第二次來台很興奮,「起碼這兩天不用拍戲,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徐帆沒想過是否得獎,只想快樂,不想煩惱,她尤其開心馮小剛陪她參加金馬獎,難道他是幸運物?她搖頭:「他何止是幸運物,他就是我的命,我們倆互為命。」

     一說到馮小剛,徐帆完全變了個人,「如果他在旁邊,我還會緊張得說不出話。」她直說:「愛就是把甚麼都豁出去給人家,人家愛你也自然都甚麼給你。」而且家裡洗碗掃地都她全包了,「幹嘛要他做?我在家裡幫他的忙,他在外面幫我的忙。」

     

    原文連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3+11201011200001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