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以軒性感出席《非誠勿擾2》發表會.jpg 

日前《非誠勿擾2》舉行發表會,當天安以軒身穿斜肩裙大秀性感鎖骨,並搭配黑色絲襪秀迷人美腿,散發小女人氣質。而她被傳暗戀汪小菲五年,不料卻被大S搶走,讓外界常說她為此買醉,但當天她臉上並沒有像新聞中所說的失戀之情,反而心情大好得不得了。

安以軒於片中飾演俏麗女主播,談及與葛優的合作她十分開心,「葛優老師話不多,但是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會挺樂的。」而她還與葛優一起主持旅遊綜藝節目《帶你玩》;馮小剛導演談起該節目,笑著表示:「這是一個生活類節目,葛優是一個讓觀衆非常沒有距離的一個明星,加上軒軒一個美女,這節目收視率肯定低不了。」


原文網頁:http://www.nownews.com/2010/11/16/11490-26646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