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2》劇照2.jpg

甫以《唐山大地震》一片寫下兩岸三地票房紀錄的馮小剛,即將推出新作《非誠勿擾2》。發行公司華誼兄弟公布了葛優下跪向舒淇求婚的機密劇照,兩人長城上夕陽下,上演一場最浪漫的求婚戲碼。據悉,為了完成這場求婚戲,劇組連續拍攝兩天才達到馮小剛導演的魔鬼要求。

 

長城夕陽美景 葛優跪求舒淇

《非誠勿擾》第一集結局,舒淇飾演的梁笑笑對方中信飾演的方先生徹底死心,情歸葛優飾演的秦奮,近日片方公佈的劇照中兩人更直接上演了一幕浪漫求婚戲碼。照片裡景色優美的慕田峪長城上夕陽西斜,舒淇身穿白色長裙,模樣自然美麗,落日餘暉襯托下顯得格外動人。葛優單膝跪地、手舉求婚鑽戒,表情癡情專一。兩人距離時近時遠,舒淇時笑時擺酷,留給影迷無限遐想。在暖暖陽光下,葛優輕吻舒淇左手,場面浪漫動人。

《非誠勿擾2》劇照6.jpg  

馮導超高規格要求 連拍兩天只等魔幻時刻

這場求婚橋段是片中的重頭戲,儘管劇情和走位並不複雜,但劇組卻整整拍攝了兩天,只為了達到馮導口中「最浪漫求婚」的要求,等待魔幻時刻的完美光線。馮小剛導演曾在微博上發表:「今天在長城拍戲,先按日景的光線拍了一遍,然後等黃昏時短暫的那一瞬,攝影師們稱為魔鬼時間,意為令人著迷卻轉瞬即逝。等待,太陽加速掉下去,影子像被滑鼠拖著一下子拉長。不能等了,拍!暮色蒼茫,葛優心懷叵測走向舒淇,突然畫面從監視器裡消失了,聽到有人喊斷電了。我知道錯失了良機,沮喪的連火都懶的發了!」據透露,最終這個片段在電影中呈現的效果彷彿油畫般美麗。

《非誠勿擾2》劇照5.jpg


昨日
(11.9),馮小剛也特地出席發行公司舉辦的《非誠勿擾》第一集電影放映會與《非誠勿擾2》預告片發表會,與現場百位死忠影迷一起「溫故知新」。續集故事中葛優與舒淇能否終成眷屬?兩人的感情又將遇到哪些考驗?以及孫紅雷、姚晨、安以軒、廖凡等明星加入會引爆怎樣的故事?電影預計明年春季在台上映,最新電影訊息請見華誼兄弟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