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涵予報恩 聲援《非誠2》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

張涵予獻聲非誠2.jpg 

張涵予前年以馮小剛執導的《集結號》勇奪金馬影帝,讓他甘願在馮導新片《非誠勿擾2》中只擔任旁白。他今年拍電視劇《水滸》耗到年中才殺青,眼看一年就要過去了,他頂多客串《建黨偉業》,全無電影作品問世,演藝事業形同繳白卷,他卻寧缺勿濫,一點也不著急。

 

集合葛優、舒淇等原班人馬的《非誠勿擾2》,安排在跨年檔期上映,張涵予「聲援」導演馮小剛,回歸他配音的老本行,透過他的旁白將續集和前一部的故事銜接起來。身為馮導電影中的常客,這回只獻聲不露臉,他笑說:「他(馮導)是我生命中重要的貴人,亦師亦友,是大哥。只要是他的電影,不管以什麼方式參與,我都很開心。」

當上金馬影帝後,他演出《風聲》、《十月圍城》皆大賣,他卻未乘勝追擊,今年拍連續劇《水滸》花了8、9個月,讓他元氣大傷,本來年底前要拍《風聲》續集,因劇本還在修,樂得他在家休養生息。《水滸》明年初將在大陸6家電視台同步上映。

 

 

原文連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080002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