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http://direnjie.hbpictures.com/(國際版官網)
http://www.bvi.com.tw/movies/Detective/
(台灣版官網)

‧第67屆威尼斯影展唯一一部入選正式競賽單元的華語電影
‧劉德華、梁家輝、李冰冰、劉嘉玲 二王二后完美陣容
‧徐克、洪金寶、陳國富 幕後鐵三角 歷時十年精心打造
‧東方福爾摩斯 好萊塢規格製作拍攝 誓言「革武俠片的命」

【劇情介紹】
通天帝國,命懸一線

西元690年,武則天即將正式登基,成為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女皇帝。 隨著高達三十三丈,象徵至高皇權的「通天浮屠」漸近完工,武則天的登基大典也已就緒。世人皆知「浮屠落成之日,女皇登基之時」。不料,匪夷所思的命案竟接連在洛陽發生!死者無故自燃,都在胸腹間起火,延及全身,宛若炮烙般被燒成灰燼,未燒盡的部分也焦黑如殘枝廢炭……更讓武則天心驚的是,受害者幾乎都是她的親信!

就在此時,武后收到法力高強且多年來與她關係密切的國師陸離的訊息,說起如今妖人逆行犯案,皆因太白星離宮八年,身陷囹圄,尚未歸位,武則天很快想起素有「文武具備通天神探」美譽的狄仁傑。武則天速速召回狄仁傑,特命為欽差徹查焚屍案。查案過程中,狄發現此案不但迷霧重重,而且殺機四伏,越往下查,案情越盤根錯節,牽連重大,一場精彩詭譎的戰局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