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2.jpg 

官方網站:
http://aftershock.hbpictures.com/(國際版官網)
http://www.mediaasia.com/aftershock/(香港版官網)

‧首部華語IMAX電影 感人催淚史詩
‧美韓特效團隊協力打造 重現史上最慘烈地震災難
‧《非誠勿擾》、《集結號》、《夜宴》億萬名導馮小剛最新力作
‧改寫華語電影票房紀錄 內地票房突破6.5億人民幣
 

【劇情介紹】
23秒 32年

1976年七月末,唐山的夏天熱得非比尋常。

卡車司機大強(張國強 飾)和妻子元妮(徐帆 飾),與寶貝雙胞胎兒女方登、方達擠在狹小的房子裡,雖不富裕,一家人卻溫馨和睦。

7月28日3時42分54秒,唐山大地震。為救孩子,大強死了。方登、方達被壓在同一塊水泥塊下,無論從哪邊搬開,另一個都凶多吉少。該救哪個,決定權落在媽媽身上。元妮依稀聽見方達微弱的哭喊聲,四周餘震不斷,若不決定可能一個都活不了。「救弟弟吧!」兩個神智清醒的孩子清晰地聽到母親的宣判。命運讓她成了最殘忍的人。

震後,元妮獨自撫養兒子堅強生活。劫後餘生的方登被軍人王德清(陳道明 飾)夫婦領養,進入一個全新世界。23秒的天崩地裂,讓母女姐弟從此天各一方,直到32年後的汶川大地震,他們的生命軌跡又走到了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