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誼兄弟董事長 王中軍
王中軍,1960生於北京,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大眾傳播碩士,現任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懷著「幹自己喜歡幹的事,在這個行業裡我是最好的」的理想,王中軍帶領著華誼兄弟一步步成為大中華地區首屈一指,涵蓋影視、文化經紀、廣告、音樂、發行、藝術設計、投資等領域的綜合性大型民營企業。華誼兄弟目前位居中國民營娛樂傳媒業首位,王中軍也被稱為當今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娛樂教父」。

外界評論他:「有著一根極其敏感的神經,能在關鍵時刻觸動,當一個好的創意出現在他面前,他就會本能地抓住,並實現它的利益最大化。」王中軍又被稱做「商人藝術家」,「藝術是我骨子裏的愛好」,自幼酷愛繪畫的他,酷愛收藏油畫、雕塑和古董。同時熱衷公益慈善事業。

 

華誼兄弟總裁 王中磊
王中磊,1970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青年政治學院,現任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總裁。

1994年王中磊與其兄王中軍一起創立華誼兄弟,涉足廣告與影視專案投資製作與發行領域,影視產業歷練豐富完整。1998年是王中磊實現夢想的一年,這一年從小便懷抱電影夢想的他正式開始接觸電影,這也是華誼兄弟正式進軍電影界的一年。首部影片即與姜文合作,投資拍攝電影《鬼子來了》。之後王中磊帶領公司影視製作團隊,開始了與著名導演馮小剛的良好合作,陸續推出《沒完沒了》、《一聲歎息》、《大腕》、《手機》、《天下無賊》、《夜宴》、《集結號》、《唐山大地震》等眾多膾炙人口,叫好叫座的影片。在關注市場、關注商業影片的同時,王中磊更熱情投入多元電影類型的製作,其出品、監製的影片包括:《天地英雄》、《可可西里》、《功夫》、《心中有鬼》、《墨攻》、《功夫之王》、《李米的猜想》、《游龍戲鳳》、《風聲》、《全球熱戀熱辣辣》等,成功將華誼兄弟的品牌形象推向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