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由王中軍、王中磊兩兄弟於1994年創立,「誼」取「言」、「宜」二字,期許成為最會說故事且整合影視產業鏈最得宜的企業。華誼兄弟於2009年10月成為第一家在深圳創業版成功上市的民營影視製作公司,並創下創業版募集資金之冠,現為中國最大的民營傳媒娛樂集團。旗下業務包括:電影製作與發行、電視劇製作與發行、藝人經紀管理、音樂製作與發行、戲院經營等。為華人娛樂企業裡架構健全、產業鏈成熟、發展模式先進的公司。

華誼兄弟勇於創新,汲取國內外娛樂、傳媒產業成熟先進的管理理念,構成專業的產業化運作體系,成功整合電影、電視劇和藝人經紀三大業務板塊,具備對影視、文化資源的強大整合能力,獨特的經營模式和商業化運作的管理理念不斷受到各界肯定。近年來推出的《唐山大地震》、《非誠勿擾》、《夜宴》、《天下無賊》、《功夫之王》、《集結號》、《風聲》、《士兵突擊》、《最後的99天》均創下口碑、票房雙贏的好成績,並蟬聯多年中國年度電影票房總冠軍。公司目前擁有包括馮小剛、張紀中、黃曉明、李冰冰、張涵予、安以軒等優秀導演與藝人,簽約藝人近100人。公司作品及藝人更在華表獎、百花獎、香港金像獎、臺灣金馬獎等各大重要獎項中屢獲殊榮。

華誼兄弟不僅致力於華人影視創作,也積極開拓國際市場,與全球五大電影集團展開合作。憑藉上市的跨越式發展契機,公司正全力構建綜合性娛樂媒體集團的全新形象和綜合實力,努力實現成為華人首屈一指的影視娛樂傳媒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