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桃色電影院-非誠勿擾2>將錯就錯的幸福

 
文/羅斯提  原文出自自由時報

600_105.jpg 

愛情總在約會時最美麗,明來暗去的曖昧瞬間令人回味。然而,愛情收成後的身分,卻為何如此難以確定呢?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兩美舒淇、安以軒攜手回家賀兔年 

《非誠勿擾》大紅包:雙人同行一人免費

《非誠勿擾2》記者會.JPG
在港陸開出票房佳績的浪漫愛情賀歲片《非誠勿擾2》昨日(1.22)在台舉行電影記者會。有別於香港、內地以舒淇、葛優為主打的宣傳陣勢,壓軸的台灣站特地邀請兩位台灣美女舒淇、安以軒登台宣傳。兩美不但盛裝出席電影記者會,向台灣觀眾拜早年,更在記者會上送給台灣影迷一個專屬大紅包:「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邀請大家「有伴的趕緊相約看《非2》,沒伴的就到戲院找個伴!」兩人也十分應景地在記者會上寫春聯,分別寫下「天長地久」、「將錯就錯」等電影招牌句,主持人陶晶瑩也逗趣湊一腳寫下「買一送一」的橫批。場面如同電影劇情般,熱鬧滿點、笑果十足。

華誼兄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